close

 


 


 


 


永遠的弟弟(楓葉鼠)








 


你和哥哥不同

一直是沒個性就是你的個性


 



 



在最後你是看過了所有愛妳的家人,所以今日才會安心的在睡夢中離世吧。


 


 







親愛的,

我們最乖巧的小天使


 





祝福妳一路好走。


 





 




榮爸:


自從你開始掉毛到發現你長腫瘤,就知道你陪我們的日子已不長


 


 





昨天接到你往生的訊息,電話端的聲音帶有哀傷,我知道她可能是為你哭泣一場





 





她說你是睡覺中安眠往生,那也好,你沒有痛苦,生病後看你都是很自然的接受一切的安排,一樣歡歡喜喜扮演你的角色 我在想...人如果生病了,要學你的自在...活在當下的自在,其他都交由上天安排,這樣多好~~


 





 





昨晚回家後,第一個動作就是為你誦經,家裡三人,我們都至誠的誦經迴向給你,我希望你能轉世為人,然後可以求道,學修講辨行最終得到生死的解脫


 





 





謝謝你帶給我們家的歡樂,陪伴我們渡過生命中的困頓不順,他們有你,只有快樂,你是他們心中的寶,連我也偶爾嫉妒,自嘆弗如啊!


 


 


~短短二年,其實你也是長壽了,萬緣放下,一路好走哦~~


 





 





今早我帶你到我的私人最愛登山處,那裡有土地公可以護佑你,為你唸經,埋葬,從此你將化為烏有,這是一生的歷程,希望你跟土地公身旁好好的修行~


 


 


用你生前最愛的木屑及衛生紙,讓你感覺溫暖,陪伴你在你身旁





 


  最後一面,把你包裹起來



 


 


土地公與你為伴






告別了~心裡湧現出巨大的哀傷,這是對世間眾生的哀傷~為何仍是沈迷不醒?為何依然以假為真,只有生死來時,後悔也來不及





登山時我會來看看你,安眠了,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樂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