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聖人慈訓





 


 





公元1978年歲次戊午農曆十一月二十八日彰化菩提園





  


 





我禱告上帝讓人能有智慧醒悟,我盡了心血希望一群的耶民信徒,速求天道,真理不在書中,求明師一指才能竅竅皆通,你們不再只是讚美的歌頌念唱!要緊的是去救救同胞手足……不必疑了,真修者必能返回天國故鄉……今日的復活亦是明年的復活,於永久於萬年,這就是一點靈光,不生不滅,這也是你們所求的目標、指南針。





  





耶穌真主慈訓


 





公元1996年歲次丙子十一月十九日高雄武聖宮





 





當初我傳「洗禮」,洗禮就是洗你本性之體,洗你本來之性使能夠光明。





宇宙之間真理是同在的,因時因地因人而教化;耶穌也有一個聖像,雙手披著十字架,「阿門」就是說每一個人都要入我的門,「我的門」是誰的門?上帝賜給你們的門,每一個人都要如赤子之心,像小孩子的心定能回天國,那你們有修到這樣嗎?





 





既然你們知道認主歸根,同樣是上帝,何必分彼此?咱們都是五湖四海內兄弟,只是五大宗教各立門戶、各傳聖義、聖旨。那你們(天道弟子)吃飯舉眉起,同樣是耶穌祈禱的道理,門人誤解吃一頓飯都要祈禱才有飯吃;那你們說,不耕耘不勤作,飯從哪裡來,聽明白這個意思嗎?(明白)





 





三天復活的耶穌,不是肉體的復活,是真我的復活。你們今天不是爲了真我在著想嗎?戰爭來臨,你們再大的財產也沒有了;倒不如發個心,齊心把道務傳播到每一個角落,把災劫化掉。


 





五教聖人真正的宗旨,都要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各渡有緣人,所以不要互相排斥、不要互相攻擊,各修各緣叫做「萬教歸一理」。不是統統歸在你們一貫道才叫平收萬教。傳播耶穌我聖人的意旨給我的子民,讓他們知道末後浩劫來到,他們就會速速的去進修,他們修的層次境界也是有分別的。





 





所以佛教、儒教、道教、回教都一樣,都要他的弟子歸於「一理」。既然你們大家都求道,明白「一理」的真諦,視透了「真我」與「假我」;真我是永不生滅的,假我有生就有滅,倒不如借著假我在栩栩如生的時候,多播種子,要活蹦蹦的、要活躍,不要死板板的。





 





聖人的旨意是要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知道,我的神永遠隨在我的身邊,快樂無邊;我的神永遠保持無罪,我不要跟撒旦戰鬥,可是他要跟我鬥,那我就要用智鬥不要力鬥。





 





人就是在乎這個形象、在乎這個功德相,所以才不會知道怎樣喚我真主,你們每一個人都發善愿,考驗就會減少;你們的心一開,什麼樣的人都能夠接受,那你們就能夠渡更多有緣的人,去培養一些你應該種的樹苗、去培養一些你應該種的眾生的種子。口不說,這個聖音誰來傳?





 


 





耶穌基督慈訓





 


 


 





賢士皆已沾露天恩師德,得知明師所傳之三寶。在過去我也講三寶,只是用隱藏暗喻的方式罷了。在聖經的原文裡面有一段話﹝路加福音第十一章﹞:The eye is the lamp of the body。﹝Body﹞是身體,﹝lamp﹞是燈,﹝Eye﹞是靈魂之窗﹝眼睛﹞。為什麼要記下這句玄機給世人悟?賢士你們眼睛是單的、或是雙的?是不是一對?﹝是﹞既是一對正常的眼睛,那句形當然要加﹝s﹞那就是﹝Eyes﹞。而經義玄妙之處,即在於﹝Eye﹞;我卻不加﹝s﹞,因為他不是指我們身體有形眼睛,而是指自性。一般人沒有注意到,以為就是這個眼睛罷了。其實,是寄意著自己的玄關自性,意思是說:那個眼睛是身體裡的一盞明燈。





 





還有一段記載:神的國就在你們中間,英文:Your midst,﹝Midst﹞正中央,為什麼說要死在十字架上?一方面要帶走眾生的罪過,一方面要告訴所有的有緣眾生,應該要向自己的本性玄關之處,好好的修道;這麼看來,我當初講不講三寶呢?﹝講﹞只是我的教徒他不明瞭﹝Midst﹞是證明玄關。





 





第二寶是口訣,在我當初已經告訴所有的眾徒不能講。在啟示錄吾有說:聖靈向教會所說的話,凡是有耳就當要聽清楚。得勝的人吾必賜給他上帝園中生命樹的果子,﹝生命樹,有人翻譯成維持生命的食糧;也有人翻譯成嗎哪,所以種種的翻譯不一樣,但是意思是一樣的﹞以及特賜給他一塊白石,石上刻著新名,除了領受得道的人認識他以外,其餘的沒有人能認識也不可說。在石上刻著新名,這個新名不能說,除了有得明師一指點的人領受得道認識他以外,其餘的人都不知道。點傳師有沒有交待你們無字真經不能說?﹝有﹞因為真經不在紙上!由於吾這段的傳法對著所有眾徒說,所以當時沒人能體會,但爾等是否一目瞭然呢?就像世尊靈山會上拈花示眾,是誰微笑?迦葉尊者破顏微笑。賢士得受明師指破生死門當然會會心的一笑:原來如此,是不是呢?﹝是﹞





 





第三寶合同,我過去常常說:你們要真正恢復小孩子或嬰兒的樣子,才能來見我,才能入我的天國,我要給你們按手。合同:子亥相親懷中抱。你得三寶,無形當中,子亥嬰兒進入 的境界中,也就是天國的境界之中,因為在天國裡面,所有的聖賢仙佛,他們的境界都是這樣的心懷,就像嬰兒、小孩純真、無邪、光明。道家說:『專氣致柔可嬰兒乎,抱元守一達至善』。假若你們不能恢復嬰孩的樣子,就不能回到天國的境界當中,如果你們譭謗傳道之人、或是譭謗聖賢仙佛,必會得到天災與人禍懂不懂?﹝懂﹞





 





道無言,人代宣,法不定,方便開;眾生迷,勤以教;要無過,唯有信,賢士對大道有沒有信心?﹝有﹞五教同助三曹普渡,爾等應該好好的修道、悟道,脫離這最後末劫關。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謹慎選擇方有錦繡的前途。雖然會遇風雨考驗、磨煉,若能持恆志毅力沖關必能突破重重難關,到達理想的目標;若不能則會慢慢的掉下來,待在原地,困在凡間,而無法解脫了。





 








 





Love can open doors and mend a broken
heart





The right way to follow is important
to do





No matter you or me Followers you
should know





To love everyone and to Find the Cross
into





The eternal life must believe in the
spirit of





truth and keep wisdom in Your daily
life remember





The heavenly Tao is the Only wa to
return





Back to heaven The TAO will be with
you





  


 





愛可以打開心門和修補破碎的心,追隨正確的路是重要的,


 





不管你或我,追隨者都應愛每個人找到十字架以得永生,


 





必須相信真我並在日常生活中修持智慧,


 





記得天道是唯一返回天堂的道路且與你同在。





 





The Cross 十字架





Love everyone and find the Cr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樂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