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不休息菩薩結緣訓


 


 


行功課自警箴言  錄大要銘心田


尊德貴立竿見影  士以身作則焉


代天宣克念作聖  義人利行完全


氣沖天孜孜不倦  行千里化有緣


操嚴守光明磊落  行典範在人間


 


倘若修者;攬權霸勢,使巧鬥智;


     竊功圖名,貪財好貨;


     結黨營私,欺上瞞下;


     浪費公帑,假公濟私;


     紊亂系統,理念邪偏;


又如何能代表師尊師母,佈德宏道;


又如何能凝聚道親道場,團結合作;


又如何能調整理路信念,正知正見;


又如何能接引原胎佛子,同上法船!


 


故修者; 立身處世,戰戰兢兢;


     窮途末路,亦不改吾志;


     高官厚祿,亦不變吾心;


     槍林彈雨,亦不退吾身;


     心膽俱裂,亦不滅吾信;


     天崩地裂,亦不滅吾愿;


舉手投足,處處合道,求得萬古美名


若稍縱心念,則遺臭萬年


此乃修道人的志節矣!



 




 


『十萬八千里路程』


恭錄不休息菩薩


紐西蘭結緣慈悲訓:



從我


撕開船票的那一刻開始起,


我知道這一趟此去路程,


沒有成果,豈能返鄉?


 



我知道:


離別父母的那一種傷痛;


我知道:


放下繁華日子的那一種決定;


但是我更知道:


眾生芸芸,有多少人


更須要愿力的拯救?


 



放下了是外在的一切,


提起的是『責任的使命』。


 



「美信號」的船鳴,


也表達著「我的決心」;


這一去臺灣,


我沒有成果絕不回。


我要替 


上天、老祖師、


師尊、師母,


開荒辦道,佈道宣理。


 



無論這路程上


有多麼坎坷!


有多少考驗!


難關中,我告訴自己:


「永不放棄」。


 



我若放棄,


我的後學們怎麼辦?


誰來替他們點燈,


照亮前方的路呢?


 



心力交瘁之時,


我亦告訴自己:


我的愿未了,


天恩未報完,


我豈可鬆手放下?


 



魔關中,我告訴自己,


頂天立地的決心:


「我永不放棄」;


 



我常想離鄉背井的目的,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給


老祖師、


師尊、師母爭口氣,


一定要道務辦開。」


 



多少歲月我走過,


多少路程我歷經,


最後證明了:


「道」不白修。


 



修道這條路,


只要你肯下定決心,


老天絕不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樂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