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佛師尊慈訓:謝謝您


 


 













 




深信人生可以留下
累劫累世的記憶




我時時心存感激




我要在還活著之際
表達我的心意




要及時由衷說聲謝謝你


 


 




感悟生命因果牽纏
也是心念累積




何妨善用慈悲和歡喜




有了道能夠讓我們
永遠不孤寂




我要對上天說聲謝謝你~


 


 




謝謝你~~




不管是陌生熟悉
或者是疏遠親密




在天地造化中
我們原來是一體




縱然有悲和喜
相聚分離相交替




彼此關懷疼惜絕不會放棄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無常世界找回我自己




多少順逆你陪我經歷 這份情銘記




於是我明白愛人其實是種福氣




也讓我學習圓滿生命裡的緣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樂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