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長的道路  都要走過  路途不管什麼


 


 


再苦的日子  都要渡過  眼前不算什麼


 


 


再苦的差事  我都要做   不會計較什麼


 


 


 再大的難關  都要突破   方能得到結果


 



 


 


一個堅定者,不會有徬徨的心


 


一個慈悲者,不會有厭倦的心


 


一個大勇者,不會有畏懼的心


 


一個重任者,不會有輕鬆的心


 





 


 


在紛亂中 保有清明自在 那才是真修之人


 


在引誘中依然從容把持 那才是真修之人


 


在順境中 時時禮讓成人 那才是真修之人


 


 


 


人有人意 我有我意 


 


合於我意 恐難人意


 


合於人意 恐難我意 


 


人意我意 恐難天意 


 


合得天意自然如意


 





 


 


讓生活的智慧像那甘泉般源源而不絕


 


讓心靈的喜悅像那花蕊般芬芳且高貴


 


讓生命的藝術像那音律般盡善又盡美


 


讓積極的思想像那和風般沁人之心扉


 


讓處世的態度像那朝陽般四海承澤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樂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