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 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中可以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它說句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城市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如果生命之中可以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會對它說一句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城市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城市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樂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