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真我

 

 12790

 

我是怎樣的我 選擇什麼生活 為何投生這娑婆 

 

總在無常無奈中迷惑

 

我要找回真我 不再執著形象而失落

 

雖然有種種歷練折磨 相信也是爲了造就我

 

 

熱鬧總會走過 繁華也會凋落 孤獨不必有寂寞 

 

放下才能擁有得更多

 

過去無庸再說 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做

 

付出一定會有所收穫 昂首闊步永遠不退縮

 

我們原來都是一尊佛 圓滿無礙甚活潑

 

就讓自己超越無明的枷鎖 看天地更寬闊

 

 

此心堅持理想且把握 不再犯下罪過錯

 

渺小短暫生命積極的開拓 讓修辦能開花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樂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